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宗  旨:發揮社教功能,增進民眾知識,充實休閒活動,提升藝文欣賞能力

指導單位:彰化縣政府

主辦單位:彰化縣文化局  

承辦單位:財團法人彰化縣文化基金會

招生對象:有興趣之民眾均可報名。

報名方式:填寫報名表,現場、電話、傳真均可報名,並於上課前繳清報名費。

報名請洽:彰化縣立圖書館藝文研習班報名處,電話:(04)7250057分機2102、1852

報名傳真:(04)7244982,如以傳真方式報名者,請於傳真後撥打電話施小姐確認,

以保障您的權益!

報名時間:即日期至開課前(額滿提前截止) 

上課地點:縣立圖書館研習教室  標示★為南北管音樂戲曲館(詳細內容以開課為準)

注意事項:

(一)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、颱風,以縣府公告停課,不另通知,原課程順延。

(二)各班不足開課人數,由本局通知辦理全額退費或轉班,請持收據辦理。

(三)費用需上課前繳清,報名後除因兵役召集不克參加,可於活動前申請退費外,其餘數不退費。

(四)謝絕旁聽、視聽,一人報名,一人上課,請勿攜家帶眷。